2019校园招聘活动圆满结束

来源:人事处 发布时间:2019-12-09

2019校园招聘活动圆满结束

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,充实各教学单位师资队伍力量,同时做好我校各岗位专业人才储备工作,在沈国松董事长和任克勤校长等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亲自指导下,人事处制定了详细的2019年校园招聘工作方案。方案设定了广西、贵州-云南、江西-湖南、甘肃-陕西、吉林-辽宁等五条招聘路线,五位同志分赴广西师范大学、贵州师范大学、湖南师范大学、江西师范大学、沈阳师范大学等19所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,大力引进优秀的应届硕士毕业生。招聘岗位涵盖了信息工程、智能制造、经济与管理、建筑与艺术、英语、思政、汉语言文学等十几个专业。

2019年11月28日,人事处科长老丽宜赴广西师范大学参加校园双选会,拉开了高校校园招聘活动的序幕。在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,人头攒动,吸引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,这其中包括周边其他高校的学生,寻求心仪的工作。12月2日—8日,贵州--云南、江西--湖南、甘肃--陕西、吉林--辽宁四条外出招聘路线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,分别由继教院教务处处长韦子生赴贵州师范大学、遵义师范学院、云南师范大学以及昆明理工大学;人事处处长何斌赴湖南师范大学、江西师范大学和赣南师范大学;人事处副处长孙彤赴兰州交通大学、陕西师范大学和甘肃农业大学;监察室冯鲜主任赴吉林师范大学、长春师范大学、长春理工大学、沈阳工业大学、沈阳师范大学和沈阳理工大学参加招聘活动。

为保障此次外出校园招聘活动取得实效,我校人事处几位同志认真负责,提前联系各高校的就业办,进行信息互通,通过各种渠道了解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人才培养情况,及时掌握各高校的专业特点,做好招聘宣讲的各项准备和联络工作。

在招聘活动过程中,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,来到我校展位或宣讲会现场,倾听学校发展和岗位需求介绍,相互就工作环境、发展空间、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。同学们表达了毕业之后在广州发展的浓厚兴趣,并对我校的专任教师、辅导员岗位表示了强烈的求职意向。本次外出校园招聘活动共收到求职意向简历约200份,其中40%以上是硕士学历应届毕业生,本科学历毕业生中一半以上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,毕业生质量整体较高,校园招聘效果显著,圆满完成了本次招聘任务。

人事处将会尽快做好应聘人员拟聘审核、签订三方合同协议等工作,落实招聘成果。同时紧密加强与各高校就业办的交流与合作,通过校园招聘不断引进优秀人才,为学校今后发展补充新鲜的血液、储备人力资源,为推动我校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。

(人事处 孙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