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聘跨境电子商务教师

来源:人事处 发布时间:2018-05-18

学校简介

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2005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、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,地处广州市天河区东圃镇吉山村,紧邻橄榄公园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便利。校园环境优美,教学、娱乐、生活设施齐备,是一所环境怡人、教学设备完善、教学管理现代、教育理念先进的现代化大学。学院占地面积500多亩,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。

学院教学设有8系2部、在校学生达15000余人,在校教师400多人。学院管理体制灵活,不拘一格降人才,一贯按照“三三制”(即师资由传统高校、企业和海归三部分组成)的要求,大力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。学院努力为每一个教职员工营建优雅高尚的工作环境,为大家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。


招聘跨境电子商务教师 人数:1-2名

1.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;讲师及以上职称,英语6级;跨境电商或国际贸易专业;

2.1年以上相关专业课程系统教学经验,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良好;

3.能够担任跨境电商或国际贸易相关课程的授课;

4.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口头表达能力,熟练使用办公软件;

5.热爱教育事业,工作细致认真,责任心强,具有创新精神;品德优良,身心健康


聘用及福利待遇

1、拟录用人员体检合格,予以签订聘用合同,按国家有关规定试用,学校为正式员工提供购买“五险”和住房补贴;

2、提供免费的上下班车接送;

3、周末双休,每年有带薪寒暑假,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;

4、工资面议。


招聘办法及联系方式

1、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:XDXY2005@126.com,投递电子简历附件名称格式:姓名—毕业学校—毕业专业—性别—××届本科/研究生—职称—应聘岗位)。(请以附件Word文档格式发送,大小不要超过3M)

2、学院根据投递简历进行初选,初选合格后会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,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。学校根据岗位要求,采用面试、试讲等方式进行综合考核。

3、通过简历初审的应聘者,需携带个人纸质简历、本人身份证、毕业证、学位证(2016年应届毕业生需携带就业推荐表)、职称证和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学校参加面试。

联系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珠吉路660号

联系人:王老师

联系电话:020-22325990

学院网址:http://www.gzmodern.cn/

4、乘车路线:地铁体育西路到黄村地铁站转乘403到大淋岗村总站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