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工作通知

来源:人事处 发布时间:2016-06-02

2016年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工作通知

各系部、中心、处室:

2016年度高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即将开始, 为了保证职称评审工作顺利有序进行,结合我院教师队伍建设的实际,并参照2015年职称评审文件的要求,现将今年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工作计划及基本要求下发各部门,希望有关人员按时提交申报材料(如继续教育、学历鉴定、论文、计算机模块、职称英语等)。

正式的职称申报要求以省教育厅文件通知为准(一般8月下旬下发),内容如有调整我处将及时另行通知。

更多参考内容详见“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”→“人事处”→“职称评审”。

请各部门负责通知需申报人员如实填写《申报2016年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和评审报名表》(附件4),并在2016年6月10日前将纸质版(需部门负责人签字)及电子版(通过OA)提交人事处,联系人:孙彤。

附件:(点击下载)

1.《2016年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工作计划表》

2.《2016年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工作要求及有关事项》

3.《报送资料目录表》

4.《申报2016年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和评审报名表》

人 事 处

2016年6月2日